2009年11月23日 星期一

給我肯德基歌詞

有一個人,他的名字叫阿達,他很不爽因為..這不是肯德雞..給我肯德雞..給我肯德雞..我什麼都不要,我只要肯德雞給我肯德雞..給我肯德雞..我什麼都不要,我只要肯德雞昨晚熬夜早早起床一晚沒睡覺,跑去肯德炸雞,因為肚子沒吃飽我買了一各辣味,還有大薯條,配上一各可樂還有雞腿堡我以為我很爽,吃的非常飽..後來才發現,這不是肯德雞給我肯德雞..給我肯德雞..我什麼都不要,我只要肯德雞給我肯德雞..給我肯德雞..我什麼都不要,我只要肯德雞喔~~~~~給我肯德雞...喔~~~~給我肯德雞...現在把老X倒過來唱.....吹落去~~~給我肯德雞..給我肯德雞..我什麼都不要,我只要肯德雞給我肯德雞..給我肯德雞..我什麼都不要,我只要肯德雞昨晚熬夜早早起床一晚沒睡覺,跑去肯德炸雞,因為肚子沒吃飽我買了一各辣味,還有大薯條,配上一各可樂還有雞腿堡我以為我很爽,吃的非常飽..後來才發現,這不是肯德雞..給我肯德雞..給我肯德雞..我什麼都不要,我只要肯德雞給我肯德雞..給我肯德雞..我什麼都不要,我只要肯德雞喔~~~~~給我肯德雞 喔~~~~~給我肯德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