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6日 星期一

給我吹喇吧歌詞

歡迎來到SKY大舞廳有一個人叫阿達 他很有名大家都認識它 因為它的老二非常大昨晚熬夜早早起床一晚沒睡覺跑去SKY跳舞因為我感覺好無聊我買了一些K 還有一些丸子把了一個妹妹 開始找些樂子張開妳的嘴 靠近我雙腿 現在開始用力的吹吹吹我給妳一些K 你就幫我吹 射進妳的嘴巴 還說嘿嘿嘿給我吹喇叭 嗯~ 給我吹喇叭 嗯~要是妳喜歡就打開嘴巴給我吹喇叭 嗯~ 給我吹喇叭 嗯~要是妳喜歡就打開嘴巴女:嘿 哥哥你的老二真的好大 你是不是都喝克寧奶粉長大男:這不是老二這是美國大雪茄 要是你喜歡也可以帶回家女:但是這種形狀我真的沒看過而且也好像沒有真的那麼大男:抱歉 我長這麼大沒割過包皮但是用過的妹妹說它是第一所以要不要來我家打打抱抱因為我的精蟲每天都會到處亂跑只要妳夠濕 ~oh~這問題很簡單趕快跟我回家好好幹一番Oh~給我吹喇叭 Oh~給我吹喇叭 嗯~女:哥哥我還要你到底行不行男:我的弟弟當然行 是天下第一女:嗯 給我看看你不要放屁男:不是哈啦 我的老二硬的像手機把它打開到震動再塞進妳的B現在讓妳看看我的大GG妳已經受不了 我聽到妳在叫女:Oh~男:現在把老二倒過來插給我吹喇叭 嗯~ 給我吹喇叭 嗯~要是妳喜歡就打開嘴巴給我吹喇叭 嗯~ 給我吹喇叭 嗯~要是妳喜歡就打開嘴巴男:哦 妹妹你真的好色女:嗯 哥哥你也一樣齷齪男:這首歌還不錯吧 搞不好可以得到金曲獎 喔給我吹喇叭 嗯~ 給我吹喇叭 嗯~要是妳喜歡就打開嘴巴給我吹喇叭 嗯~ 給我吹喇叭 嗯~要是妳喜歡就打開嘴巴Oh~給我吹喇叭 Oh~給我吹喇叭 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